跳到主要內容區

線上投稿注意事項

 

本會按照往年會發生的錯誤,提供給投稿者注意,並請遵守,以便日後論文集之排版。

請參照「摘要範例」及「論文全文範例說明」

  1. 抬頭不要加入光電與通訊工程應用研討會名稱,抬頭只能是您的論文中英文名稱,而非本研討會名稱。

  1. 中文字型是標楷體、英文是Times New Roman

  1. 摘要範例

標題16大小、作者資訊10大小、摘要12大小。

有二個以上單位共同發表,請以1,2,3….標示,勿用a,b,c….,通訊作者於數字旁加上*,數字及*請上標。

  1. 論文全文範例說明

投稿頁數為2~4頁,請勿超過。

標題16大小、作者資訊10大小、內文標題12大小、內文10大小。

有二個以上單位共同發表,請以1,2,3….標示,勿用a,b,c….,通訊作者於數字旁加上*,數字及*請上標。

  1. 要左右分欄,若圖檔較大,請擺放於該頁下方或上方,以求工整。

  1. 上下左右邊界各為2公分,勿超過,以利論文編排頁碼。

  1. 勿在頁首或頁尾加入貴校、貴單位圖案或其它圖案,以利論文編排。

  1. 請檢查您的版面設定紙張大小是否為A4,因有發生非A4大小格式,造成編排上圖文跑掉。

 

請在2023/12/05()前,上傳「摘要」word及「論文全文」pdf檔、同意書pdf檔上傳至投稿系統,以利本會進行論文集編排。

2023研討會採現場發表,發表當天如遇疫情嚴重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將改期或改採線上發表方式,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,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。